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退休的軍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休的軍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楓是一名二十二歲的軍人,今年他終於可以退伍了。

  在買完東西發現上車的時間快到了,於是,飛快地跑向車站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一個人,他轉頭看的時候,腳下沒停住好像踢到什麼東西。突然,那個被他撞倒的女人爬起來衝過他的身邊撿起一個木盒子緊緊地抱在懷裡。夏楓走到那個女人身旁說:“對不起,我沒看見。你沒事吧。”女人站起來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走了。

  夏楓上了車坐到自己的座位上,過了會兒人都齊了,車子開始發動了,他頭靠在車窗上透過透明的車窗看見一個三四歲的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兒正直勾勾的看着他,看得他毛骨悚然。

  車子終於開走了,夏楓看着窗外的風景。慢慢地車窗外流下來紅色的液體,正在他納悶那是什麼的時候,突然,一個人頭帶着猙獰的笑容貼在車窗上。嚇得他從椅子上滑落下來。他摸着旁邊的座位是空的,四處張望着發現車上一個人都沒有了,車子正自動駛向一個懸崖。他大叫一聲,睜開眼睛看見滿車的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他尷尬地扭過頭揉了揉眼睛。

  噩夢一場后,發覺自己有點餓了,拿出一個蘋果,咬了一口酸甜可口的蘋果在嘴中居然變成一一塊硬邦邦的東西,還夾雜着一股讓人作嘔的味道。他立馬吐出嘴裡的東西發現是一塊連着肉血淋淋的骨頭,手中的蘋果也變成了一個足月胎兒的頭,少了半邊頭顯得十分的恐怖。他恐懼地扔掉了手中的胎兒頭。

  第三天傍晚他終於下了車,在車上的這幾天他閉上眼睛就是噩夢,幸好自己的意志力夠堅強,換了別人早就自殺了。

  剛想走出車站,聽見身後傳來一聲尖叫。順着聲音看過去,發現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兒掐着一個比她矮一點的小男孩兒的脖子,小孩男兒拚命的掙扎着。夏楓正想衝上去救那個孩子,那個小女孩兒轉過頭來,衝著他甜甜地笑着,就是這一個動作,嚇得夏楓轉頭以一百八十邁的速度朝出口奔跑着。

  到了出口,跳上一輛出租車怒吼着“快走!”出租車司機也嚇了一跳,但還是馬上反應過來以最快的速度發動了車。

  晚上八點,他到了家門口,進了久違的家,感慨萬千。父母見了他迎了上去,接過他手中的行李,噓寒問暖的。因為心中的恐懼還未消失,想一個人安靜一下,他說了句很累了想睡覺就提着行李上樓走進自己的房間。無力地躺在床上,聽到吱呀地一聲,依舊保持自己的動作說了句“我真的很累,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好嗎?”沒有應答,沒有關門的聲音,他立刻的坐了起來,是她是那個小女孩兒低着頭,站在門口不動。夏楓這下真的崩潰了,在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他拿起桌子上一把水果刀給自己壯膽,用水果刀指着小女孩兒說道:“你為什麼要跟着我,你到底是誰?”小女孩兒慢慢地朝夏楓的方向走近,夏楓想要逃卻發現自己動不了了,當小女孩兒走到夏楓的面前慢慢地抬起自己的頭,一張慘白的臉上帶着兩行血淚。夏楓再次大叫,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自己的床上,陽光透過窗帘的縫隙刺的他的眼睛有些痛,至少這種感覺告訴自己還活着。

  初三:丶舊傷

您正在瀏覽: 退休的軍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休的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