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名永遠為人民飛翔的軍人》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名永遠為人民飛翔的軍人》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名永遠為人民飛翔的軍人》讀後感 標籤:為人民服務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 飛翔的風箏作文

邱光華叔叔是我國培養的第一代少數民族飛行員,他始終對黨忠誠,有着對祖國熱愛對人民熱情的高尚情懷。他不畏艱難,不怕犧牲,忠實履行使命任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飛行能手。 

  他一共飛過六種飛機機型,飛行時間加起來有五千八百多小時。一九八七年五月,他身體受到了重傷,傷愈后,又立即踏上了墨脫航線。 

  5.12汶川地震發生后,邱光華叔叔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險,飛赴汶川等重災區,累計飛行五十多小時,六十三架次,運送物資二十五點八噸,轉移受災群眾一百八十人。五月三十一號,在執行任務返航時,因高山峽谷的局部氣候瞬間萬變,飛機突然遇到低雲大霧和強氣流使得飛機不幸失事,他光榮犧牲。二零零八年,他被中央軍委追記一等功,先後共榮獲二、三等功六次。 

  看了這篇文章,我非常感動,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學習邱光華叔叔那種不畏艱難,奮勇向前,一心為民為黨為祖國的崇高精神,長大以後要報效祖國、捍衛祖國,把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邱光華叔叔,我們會永遠懷念您的。您的精神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做一名永遠為人民飛翔的軍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名永遠為人民飛翔的軍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