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了,我又長大了,隨即而來的便是更多的愁緒。緊張的備考階段,連周圍的氣氛都能叫人喘不過氣來。我負重的在這個找不到出口的迷宮裡遊盪着。然而有人卻說:“初一,我們在吃苦中快樂着。”是這樣嗎? 朋友問我:“你說我們還能Happy多久?”我想這是個顯而易見的問題。有朋友陪伴的世界里,我們又怎麼會不快樂?我說:“,你的存在便是我永遠的快樂。”她笑了,我們不言而喻。 忘記從哪時起我的世界里走進了一曲樂音,朋友陽光般燦爛的笑聲總能映入我耳畔。她是製造快樂的機器,可以驅除任何陰霾。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次數學課上,全班同學都在做卷子,惟有我難以下筆,腦里一片空白。當我正無比居喪時,她卻突然說:“做不出來就不要勉強自己,你的世界已經存在了太多勉強與壓抑。”在束縛多日的世界里一句“解放”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與渴望!“沒錯!”我沖她莞爾一笑,便立刻看見了她上揚的嘴角。我初一了,我需要自己的快樂。朋友是我耳畔的笑聲,更是我學習尋找快樂的來源。初一了,我快樂着。 然而我們卻的的確確是在“吃苦中快樂着”,總報以微笑對待一切固然是好的,但奮發學習卻又是不得不去做的。初一啦,連篇的試卷便是我的煩惱。 升入初一后,難題就像搶生意的店老闆一樣一襲而來,令我絞盡腦汁。記得有依次我被一道生物題“擋住了去路”,一直苦思冥想到深夜也沒有頭緒。我的腦子已經被太多五花八門的公式堆滿了,做題時便無從下手,不知用哪個才好。我的煩惱想必也是大多數初一學生的煩惱,太多的習題,天翻地覆,暗無天日。我煩惱着。 初一的生活是吃苦的幸福,我快樂,我幸福。除了朋友外我還有更多的歡笑,連篇的卷子是告訴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初一啦,我過着在吃苦中快樂着的幸福生活,它告訴我:你的未來,是陽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