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與煩惱

 山西省呂梁地區離石市 第一小學四年級七班 李旭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也有自己的煩惱。那為什麼不能只有快樂而沒有煩惱呢?下面我告訴你們我的快樂與煩惱吧!

  我最喜歡和媽媽搬傢具,有時把家裡搬的亂七八糟,有時把家裡搬的很好看。我和媽媽常常搬傢具,只要在星期天爸爸不在家的時候,媽媽只要說一聲:“搬!”我們就馬上開始行動,一搬就是幾個鐘頭。在我們的努力下,家裡換了一幅面容。這就是我的快樂。

  我寫作業愛寫一會兒,玩一會兒,寫一會兒,玩一會兒。總沒有老老實實地寫過作業,總是在寫作業的時候,看見桌上有個小東西,就想:“玩一會兒在寫吧!”還有的時候在寫作業時就想睡覺了......所以常常被爸發現,他一但發現了,就會大發雷霆,要不就是罵我兩句,要不就是打我一個巴掌,踢我一腳。可是我的這個壞毛病就是改不了,所以還是常常被爸爸打罵。這就是我的煩惱。所以,我想趕快改掉這個壞毛病,做一個認認真真寫作業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快樂與煩惱,我們每個人都要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惱。你們說,是不是呢?

  指導教師:武長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