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夏◎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寧夏◎續 標籤:寧夏作文

星空出現點點光芒,光斑穿梭在密葉之間,寧靜的夏夜,我獨自坐在月亮前的雲朵上觀賞這美麗的夜空,心裡有着點點喜悅。 

  看着自己的雨鏈,靜靜等待着嫦娥姐姐命我下凡體驗生活,我在心裡偷笑着。 

  嫦娥姐姐來了,我下凡了。 

  個人介紹: 

  我叫喬雨櫻,是天上的櫻花女,嫦娥姐姐命我下凡體驗人間的生活。什麼?你問我的年齡?西西,其實我已經三萬歲了。 

  容貌簡介: 

  褐色的的披肩長發被梳成馬尾辨,長長的劉海,鼻子挺挺的,眼睛藍藍的大大的,一口櫻桃小嘴,皮膚很光滑、白裡透紅。 

  穿戴簡介: 

  一條項鏈鑲滿了鑽石和水晶,右手三隻連起來的心形黃金手鏈和一個翡翠精緻的戒指,上身一件粉色小襯衫,下身一條藍色超短裙,兩隻鑲着南非真鑽的靴子。 

  期待着《寧夏》吧!

您正在瀏覽: 寧夏◎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