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和煩惱,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的快樂與煩惱交織在一起組成了我的生活。我的快樂盡在一個字‘愛’;我的煩惱也是一個字‘忙’。 

 轉眼間周末又到了,你別以為玩的時間到了。因為地獄馬上就來到你的身邊了。你瞧計劃表:早上晨跑和晨練,回來后吃早餐、洗碗、洗衣服、寫作業,中午看書、掃地、下午做家庭作業……你可別暈過去哦。周末開始了,我剛剛做完家務,該做作業了。打開作業本,提姆多的數不清,一邊做一邊想:現在不是老說給學生減負嗎?我怎麼一點都沒覺得有減過呢?……艾,還是做題把!我抬頭看看天,媽啊,已經天黑了,我還什麼都沒做!這個周末在我的驚叫聲中結束了。 

 煩惱雖然多,但是我的快樂也不少。我的快樂是由愛堆積而成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情用事的人,很容易就會心情大起大落。但是我的家人於我的朋友都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記得一次我因為一個同學的的一個小小的玩笑害得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我的朋友們察覺到我的失常,都主動過來關心我。“你怎麼樣了,身體不舒服嗎?”“小飛是開玩笑的,你別放在心上。”“對啊,別放在心上。如果不開心要跟我們說。”“別忘了,我們可是好朋友阿。”一句句關心的話溫暖我的心,我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的眼眶裡流動,就快要溢出來了。我努力想把它縮回去。忽然一個溫暖的懷抱把我緊緊的抱在了懷裡,是小夢。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從眼眶裡溢了出來,在臉上留下了兩道淚痕,流入嘴裡,我知道那是快樂的味道。 

 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和煩惱,我愛我的快樂和煩惱。因為如果沒有煩惱,又怎麼突顯出快樂的美好‘如果沒有快樂,怎麼突顯出煩惱的擾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