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飯,羅楠說帶我去外面走走,醫院前面有一片大海。我們來到了大海邊上,現在已經是晚上8點了,海邊沒有別人,只有我們倆,而且夜景很美。我們坐在沙灘上,我靠在羅楠的肩膀上,那是我們第一次距離這麼近。 

“我小時候最喜歡大海,那時候,要想看見大海,要經過3個小時的車程。每次都是我大哥開車帶我去看海。我曾說過,如果我去看海帶着一個女孩,那她一定是我最愛的女孩。我會愛他一輩子,照顧她一輩子。今天我們從醫院到這兒來,也許是命中注定吧!” 

“誰和你命中注定,想得美,你沒帶羅怡看過海嗎?” 

“那……那屬於特殊情況嘛!” 

“呵呵,我知道。今天我也要對着大海說:‘我王飛揚除了羅楠以外不會再和任何人來看海!’”羅楠笑了,我也笑了。我坐在前面,羅楠坐在我身後,用腿夾住我,從後面抱住我。那種只有在電視劇里看到過的場景,今天幸福的落在了我的身上。 

再一醒來,我發現我躺在羅楠的病床上。可是病房裡只有我一個人,羅楠呢?我剛要去找他,一個護士推門而進。笑着對我說:“你醒啦!你們倆到底是誰生病啦?我記得昨天是個男的,怎麼今天換你啦?” 

“小姐,你知不知道 他去哪兒啦?” 

“他大概是給你去買飯了。他說讓我來這裡告訴你不用去找他,他一會就回來。” 

“謝謝哦。” 

“不客氣,你們倆是情侶吧!昨天我好像看見他抱你進來。哇噻,太浪漫了!” 

他抱我進來的,簡直太幸福了。羅楠終於回來了。我們倆吃過了早餐,他收拾東西,要回家。正在這時,楊玫和雨婷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