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眨眼已經過了兩個月,妍,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和妍的認識,是在網上,是我的朋友介紹給我的。還記得剛聊天的時候,我們對對方都很好奇,於是一直聊了很久,很久。直到擺鐘滴滴答答地敲響了十二下,才記起,夜深了。於是,打出了88,關閉了電腦。認識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每當我在線的時候,你一定會亮着頭像。每次我一上,你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漸漸的,我對你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當我們互相告訴對方我們的學校時,竟然沒想到,我們,竟是一個班裡的同學。但是,跟之前一樣,在班上,我們互相見面只是微微一笑,並沒有說過一句話。 日子這樣一點點的流逝,我們之前也越來越熟悉了。漸漸,我發現我對你有一種朦朧的遐想,而且這種感覺隨着聊天記錄的增多而漸漸強烈起來。當我無意告訴你時,很意外的聽到你說你也是。於是,我們從同學,成為了朋友。

  但是,隨着中考的臨近,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重了,很少有時間上網了,為了可以讓對方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我們相約,在考試前,我們不再上網了。我同意了。為了讓自己能做到這一點,我狠心把桌面上的QQ刪了。 接下來的日子像白雪般飛逝,現在的我已經適應了現在的學習氛圍,不過,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每當學習累的時候,想想我們的約定,便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 

於是,任憑時鐘敲響了很多下,依舊會有一個男孩伏在桌上寫作業,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他和一個女孩的約定,考試前好好學習。 

注(本人知道作文很差,所以請各位幫忙指出有什麼不足,我一定會好好改進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