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十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十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羅楠笑了,我們倆又像第一次真正在一起一樣,他在床上,我在床邊。可是為什麼上天只給了我們那麼短的時間在一起?為什麼,他的手術會成功嗎? 

“飛揚,謝謝,謝謝你讓我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羅楠,真的要謝的應該是我,沒有你……不,我應該恨你,是你讓我那麼痛苦。我痛苦的時候,你卻和別人在一起。” 

“對不起,我……” 

“我明白,我明白。如果你真的放棄我,一定會和楊玫去看海。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謝謝你。為了我,努力,好嗎?” 

“當然,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我們面對面的哭了起來,楊玫這時候來到我們面前 

“羅楠,我恨你。” 

“對不起楊玫,我……” 

“既然你那麼喜歡飛揚,為什麼要騙我。好了,祝你平安,祝你們幸福。” 

羅楠進了手術室。一小時……兩小時……第四個小時,醫生終於出來了。 

“病人要暫時昏迷18天,如果十八天之內沒有什麼異常,而且十八天內能順利醒過來,就應該沒有問題。” 

18天,只有十八天了。 

這十八天,我一直在病房,雨婷陪着我。有的時候她會和我哥也就是楊鵬,他男朋友去吃飯。 

這18天,我更加了解羅楠了。因為他隨身帶着一本日記,這一本寫的更深刻,更令我感動。我漸漸回憶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見面的咖啡,第一次的緊張,那次奇怪的認妹妹。 

我的生日,一連串驚喜,一連串心跳 

醫院裡,我們在一起,一起宣誓,一起履行我們的約定。 

為了楊玫,為了他們倆門當戶對,我逃避他,可他還寫這樣的日記,直到今天我們這樣近距離已經好幾天了…… 

我記得他和我說過一句話: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ve been waiting long.(你微笑看着我,什麼也沒說,但我認為為了這個,我已經等了很久了。)感動ing!!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十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