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現在沒事吧?”我一進門楊玫就問我。 

“沒事啊,想幹嘛?” 

“我們想去羅楠家做客,你要不要一起去,每次我們想去哪玩,你不是有課就是有事,今天行動能統一了吧?” 

看得出來,他們每次和羅楠約好去哪兒玩,都因為我,每次都去不成。 

我們剛一下宿舍樓,就看見羅楠還用他那種微笑迎着我們。他的微笑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們上了路。 

“你們渴不渴?要不要買點東西喝?” 

“你們累不累?要不打車走吧!”一路上都是羅楠溫暖的問候,也許楊玫和雨婷沒感覺出來什麼,但我卻覺得由內而外的高興。也許從沒有一個以哥哥身份出現的人給我這種溫暖。 

“你們知道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嗎?”就讀天文系二年級的楊玫向我們發問。 

“這個,不好說。”雨婷說。 

我和羅楠不約而同的笑了。 

“笑什麼?”他們倆不明白。 

我和羅楠都沒有說話,心裡大概都在想: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 

“到了!”隨着羅楠的聲音,我們來到了一座公寓前。這個公寓看不出多豪華,但總比我們的宿舍強。 

“哥,你自己住這麼大的房子,太奢侈了吧?”雨婷問羅楠。 

“……” 

接着,我們在這坐了會,由於楊玫和雨婷都有課,他們倆先走了。房間里就剩下我和羅楠兩個人。不知為什麼,我有一點點的拘束。但在隨後的談話里,他讓我徹徹底底打消了拘束。我們竟開始開起了玩笑。還有關於“不好說”的秘密。 

“你真的很可愛。” 

“哪體現出來的?” 

“你和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有些緊張,而楊玫和雨婷卻沒有。” 

“就因為我緊張,有失誤,就體現可愛嗎?” 

“你還很善解人意呢!” 

“是……是嗎?” 

“當然,從我第一次見你,還有給你過完生日你那一連串的謝謝都能看出來。”他又笑了,這回,我也回應了他一個笑。 

第二天,我去上課,馬上又要遲到了,我急急忙忙穿上了衣服,抱着書就往外跑。正巧遇見羅楠,建築系和歷史系都在一個樓。 

“好妹妹,你快遲到了嗎?” 

“是啊!” 

“我說呢?” 

“什麼?” 

“你衣服穿倒了吧?” 

哎呀!王飛揚,你怎麼能范這麼低級又令人尷尬的錯誤啊! 

“快,趁別人還沒看見。在這個儲藏室換吧!我幫你看着。” 

“謝謝哥!”我趕忙進去換起了衣服。只聽外面傳來了幾個男生和羅楠對話的聲音: 

“楠哥,聽說你昨天帶你的妹妹去你家了?” 

“對呀!” 

“你為什麼不帶他們去你的豪華別墅,而臨時租了一個破公寓呢?” 

“別說了別說了……” 

什麼?羅楠的那個公寓不是他的住所,他住的是豪華公寓?他為什麼要騙我們?是怕我們知道以後給他添麻煩?原來是這樣。我摔了門,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