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揚,你怎麼在這,哥生病你怎麼知道,怎麼不告訴我們?”楊玫看見我似乎很驚訝也很生氣。 

“是這樣,羅楠的妹妹羅怡昨天要去韓國,可是羅楠突然生病,所以就拿他的手機給我打了電話。你們昨天中午睡覺的睡覺,上課的上課,我怎麼通知?” 

“那你在這過的夜?”楊玫緊張得問。 

“沒錯。她昨天照顧了我一晚上。”羅楠搶着說到。我明顯的看出楊玫失望的表情。不管怎樣,這句話是從羅楠嘴裡說出來的,羅楠不知道楊玫喜歡他嗎? 

“噢,是這樣。哥,我請你去看電影吧。我今天沒課,我帶你去放鬆放鬆心情。” 

“好啊,走走走,飛揚雨婷,一起去吧!”我和雨婷都十分懂事,我們急急忙忙擺手說:“我們不去了,回宿舍我還得寫論文了。”雨婷說:“我還有課,我也不去了。”然後我轉過頭去輕聲問雨婷:“你有課嗎?”“沒有,你回去要寫論文嗎?”“早寫完了。”我們倆都找盡了借口。 

羅楠這時候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不去呢,論文可以回來再寫啊?沒有你我哪看得下去?”“你沒看出來楊玫喜歡你嗎?我不想這麼快就告訴她,好好照顧她,放心,我不會生氣的。”我們說話的聲音很小,很怕楊玫聽見。 

我和雨婷走出了醫院,和他們正走了相反方向。還是雨婷了解我,小聲問道:“你和羅楠在一起了?” 

“是啊!” 

“為什麼不承認?怕楊玫知道和你絕交?還是怕傷了她的心?” 

“應該是後者吧!如果他因為羅楠跟我絕交,這段友誼……” 

“不交也罷?” 

“行啊,夠了解我,你真的放棄羅楠了嗎?” 

“我有好多人追呢!區區一個羅楠算得了什麼?讓給你了!” 

“荷!我的感情還要謝謝你噢!”我們開着玩笑回了宿舍,沒事幹,所以整理起了我們的宿舍。 

這時,楊玫和羅楠一起回來了。羅楠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就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