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瘋似的奔向教室,心裡痛的要命。認什麼哥哥,我哥再怎麼不好也沒有騙過我。不會裝的一無所有,不會像羅楠一樣那麼狠!他的微笑原來是那麼的別有用心。我還好,雨婷和楊玫還蒙在鼓裡呢!他們倆太天真,我不應該把這些令人心痛的消息告訴她們,但卻應該提醒他們遠離那個可惡的傢伙! 

下課了?這一節課我居然什麼都沒有聽進去。羅楠……羅楠,聽到剛剛那個消息,我為什麼那麼討厭你,是我對你有什麼感覺嗎?不不不,趕快斷了念想。我和他才認識幾天?他卻給了我那麼大的傷害!但是為什麼那個讓我厭惡的笑我一想起來就渾身感到溫暖呢? 

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發獃,抬起頭,才發現教室里大多數人都走光了。只剩幾個平時喜歡嚷嚷的女生對着我背後的門口張大了嘴,嘴裡還念念叨叨說道:“太浪漫了,多漂亮的花啊!飛揚好幸福啊!” 

我回頭一看,不知不覺驚訝的從座位上慢慢站了起來。羅楠,舉着一大把香檳玫瑰帶着一臉歉疚站在門口。 

我雖然心裡感覺很幸福,但他的行為讓我討厭他,我衝出了教室。 

“這件事總要解決一下吧!”羅楠的聲音依舊那麼溫暖。 

“下午3:00,上島咖啡。”說完,我再一次把他留在一個地方尷尬的站着。 

我沒有告訴楊玫和雨婷,下午三點找了個借口去了上島咖啡。羅楠比我去的早。 

“你對我有什麼誤會?” 

“什麼誤會?你不知道什麼誤會一直跟我道歉?你租了一個公寓,明明有豪華別墅,卻騙了我們。不就是怕我們知道你的身份去麻煩你嗎?” 

“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 

“我小你理解錯了。我之所以沒有告訴你們我的真實身份,是怕你們知道了我的身份不和我交往。我怕我的身份使你們覺得和我在一起很拘束。至於你口中說的騙,那是我不好,對不起。” 

“……” 

“下次把問題搞清楚再生氣。我看你生氣一定是我的錯,所以我就給你道歉嘍!” 

“對不起,剛才我對你是不是太粗暴了?” 

“沒有,你很可愛!” 

“又是這句話,對了,下次道歉不需要買玫瑰花吧!” 

“我在決定買什麼花上是很認真的!” 

認真?我自己想太多了吧!玫瑰花代表的好象是……停停停停,怎麼能這樣想呢? 

“想什麼呢?我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嗎?” 

“能直說嗎?” 

10分鐘的僵局后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我可以到他的肩膀,這樣走在一起會比較浪漫,可以靠着他的肩膀。有個性,還要會關心我。……” 

我說了一堆,然後他對我說 

“你看我可以嗎?” 

“什麼意思?” 

“我喜歡你!你呢?” 

我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好。 

“對不起,我說的太急了。你慢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