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十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十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他已經快瘋了,我多希望趕快抱住他。可是絕對不可以。我答應過楊玫,而且他們才是門當戶對,兩個世家,我站在他們中間又算什麼呢?離開也許就不會痛了。而且結局三個人都快樂吧! 

“對不起,打擾了。我來的不是時候。我走了。……妹……妹,哥走了。”羅楠漸漸平靜了。但是為什麼聽他說妹妹,哥這些字眼時我那麼痛苦。慢慢也許會習慣,會習慣。 

“再見,哥。”我裝作十分高興的跟他說。 

“我送他吧!”楊玫很感激的望着我。 

他們倆出了門,我悄悄跟在他們後面。羅楠坐在柳樹下,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哭得讓我心碎,哭得讓我心痛。哭吧,我不是也哭過嗎?哭完就結束了!然後,楊玫蹲在他的面前,輕聲問他:“你很喜歡飛揚是嗎?” 

“是,她決不會這樣對我,決不會。我愛她,永遠……” 

“可是她有男朋友,你難道不介意?” 

“我當然希望她幸福,如果那就是她的幸福,我決不干涉。” 

羅楠,我多希望你罵我,狠狠得罵我一頓,甚至來到我面前打我一巴掌,可你千萬不要這麼說,不要。因為我害怕我會不顧一切的再次撲向你,求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吧! 

“楊玫,你願意作我的女朋友嗎?” 

“當然願意。” 

不知不覺,我的眼淚下來了,也許他會馬上真正愛上楊玫。羅楠走了,和楊玫表白后,他好像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我轉過頭去,坐在樹下,數着眼淚。我哥看見了,走了過來。 

“我真不希望看到你那麼痛苦,既然喜歡,為什麼放棄?為了友情?何必為了友情傷害你自己,為什麼?我去幫你把他追回來。” 

“哥,算了,我們倆在一起本來就很偶然,沒有任何原因,這種感情靠不住。早散早好。” 

“哥就知道你最堅強。我再幫你介紹一個。我有一個同學他……” 

“不用了,我不會再談戀愛了。” 

“為什麼?” 

“玫瑰代表愛情,可並不意味着有一個玫瑰園就有一種愛情。我這一生只會心跳一次,因為真愛只有一個。”我說著回了宿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十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