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宿舍里沉默了,這真是前所未有。充滿生氣的宿捨去哪兒了?我對羅楠到底有什麼感覺呢?我到底對他什麼感覺? 

算了算了,先睡中午覺!下午還有論文輔導課,很重要,可不能耽誤。 

剛要關機,手機又響了。 

“喂?” 

“請問您是王飛揚小姐嗎?您好,我是羅楠的妹妹羅怡。我哥生病了,在醫院。他發高燒,拿着手機迷迷糊糊的喊着你的名字,我就給你打了電話。你能來一趟嗎?” 

“我馬上到!” 

我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奔向了醫院。“他怎麼樣?沒什麼大礙吧?”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問羅怡。 

“他現在高燒40°正在觀察室里,我們現在不方便進去。……你很關心我哥,你很在乎他嗎?” 

“……”羅怡這樣一說,我反倒不知說什麼好。 

“我哥上禮拜請你吃完飯淋了一場雨。回來就發燒了。但他卻不去醫院,說飛揚也許會給我答覆。我當時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這兩天,從他的夢話中聽說。我想,他一定很喜歡你吧!而且從你剛才緊張的表情中看出你很在乎他!” 

我沒有回答。 

“我先出去走走,一會就回來。” 

“我陪你吧!” 

我們走出了醫院,在附近走了走。羅怡問我“你有什麼心事嗎?我願意當你的傾聽者。” 

“剛剛聽到羅楠生病,我是那麼著急,甚至耽誤了這學期最最重要的論文輔導課。我好像很在乎他,也好像很喜歡他。今天的發現,全都是我從前不敢承認的現實。我好像十分在乎他,是嗎?” 

“反正我看出來了。” 

“問你一個問題,愛情和友情,只能選一樣,你會選什麼?” 

“我會選擇和我的好朋友同時競爭愛情,如果在這競爭過程中失去了友誼,那這份友誼不要也罷!” 

“好像說得很有道理。我們回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