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首飽含酸甜苦辣的歌,人生是一條歡樂與痛苦交織而成的河。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要面對太多的慾望,太多的誘惑,也要面對太多的無奈,太多的遺憾。生活不僅僅盛開歡樂的花,也流淌辛酸的淚。人生是一本難懂的書,關鍵在你擁有怎樣的心情閱讀她。生活是一面無私的鏡子,你哭它有淚,你笑它亦樂。有個心情,你便擁有了一個快樂美麗的人生。

  有個好心情,我們不會為工作卑微而苦惱,也不會為囊中空如洗而羞澀。坦然面對孩子們純潔的眼眉,讀到的是一個美麗的艷陽天。有個好心情,我們會欣賞白楊的高昂,也會吟唱小草的芬芳。生活中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活着,別人的指手劃腳算得了什麼?我們的存在難道不是另一種偉大和輝煌?有個好心情,雨天會有太陽,哭中也有微笑。生命中的挫折像一塊塊頑石,超越它們,我們會看到明天的晨光。有個好心情,孤獨中增強信心。寂寞中生長勇氣。在許多結滿星辰的夜晚,在唐詩宋詞的風韻中,我們在與先聖先哲置腹相推,徹底交談着。有個好心情,我們不會在手小人的竊竊私語,自己會很君子地活着。在風風雨雨的人生路上,有個好心情,實在很重要。

  好心情,如心頭撒下了一縷熾熱的陽光,總覺暖融融。好心情,如眼前飄過一塊清悠的白雲。總會坦蕩蕩。好心情,似遮陽的綠傘,在坎坷的人生旅途中,你會一路清涼。因為好心情,生命為它而存在,愛情為它而燃燒,清泉為它而流淌。腳步為它而奔忙……

  有個好心情,如在心中植培一株高貴典雅的君子蘭,生着更不俗,活着更完美。

  有個好心情如夏日清溪般澄徹明亮,似秋季金風般泌人心脾,又如冬日飄雪般沌潔堅貞,這將帶我們走向充實之旅,成功之路,快樂之門

  初一: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