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好心情,世界的微笑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好心情,世界的微笑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在大街上茫然,說著自己多麼孤單,沒有人理我.如今的我,長大了不少,即使沒有,我也擁有些什麼吧.

  _____題記_____

  我從來都是一個人走過了所有,做了所有.因為我只想證明自己,證明自己並不差.我可以做好一切.但是有些時候正因為過於依賴自己,所以冷落了一切.連心也變老了,心情也似冰點,是最低的點.開心不起來,也不想開心.任由別人的話語去衝擊我的冷酷.但是冰畢竟是冰,太過於堅固,打不破.

  但是冰點也會碰上那熔點,似火一般,可以熔化了一切.熔化了世界.  

  冰依舊是冰,冷的讓人不敢觸碰,於是這時,我輕輕一笑,我不笑讓人來打擾我.也不想擁有什麼好心情.冷,只要這種感覺就夠了.

  而世界居然也會讓冰變成水,流過後就遺忘了.

  那天,Annie說:"你知道么?你很讓人喜歡,但是卻不敢接近,你的心情不好嗎?為什麼總是拒絕呢?"

  我的心猛地一下,呆住了.反問道:"心情?很重要麼?"

  Annie伸出了手指了指陽光刺眼的天空,嘴角浮起微笑,輕輕地說:

  "你知道么?冰是可以熔化的啊."

  聽不懂,聽不明白.眸子里一片迷濛,我不明白.

  "你很像冰,不讓人接近.然而我是你的好朋友,可以幫你,希望讓你擺脫冰的束縛.月月,你說過你很像做月神.像你的英文名那樣,Cynthia.因為月清高.然而月是孤獨的.你懂么?你也一樣,但又不一樣的是,月至少還在向人們展示一點清涼的光,儘管是借來的.她也很開心,她仍有一份好心情.可以盡情展現自己.你呢?你沒有.你讓自己的心接近了冰點,會凝結的.於是你自閉,不想讓任何人接近.連心情也沒有了表情擁有的是沒有的東西.或許也會變成也許啊,你可以開心起來,你可以擁有一切."

  我起身離去,轉過頭去.Annie說了最後一句:

  "月月,記得要擁有一份好心情.冰是可以熔化的."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伸出手去抓,卻什麼也沒有.

  "或許我真的該放放了.心情?好心情?我該怎麼去做?"

  於是我試着告訴自己,我可以開心,可以擁有好的心情.可以讓世界為自己感動,可以讓冰點回升.

  我開始微笑面對一切,不論什麼,不論怎麼樣,一直微微笑着.讓世界聽到我的心跳.

  才發現什麼都那麼美.那些曾經覺得很虛偽的一切卻是真真實實的.那些曾經認為荒誕的一切都是認真的.那些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我於是每天擁有了好的心情.於是每天擁有了沒有的一切.曾經我擁有沒有,而今我擁有所有.曾經我認為或許,而今我證實也許也是現實.

  "心情?"

  遙遠傳來歌聲,是Jay的<星晴>,卻誤聽成"心情".心裡默默念到:"Annie,謝謝你了."

  心情,真的很重要.

  好心情,更為重要.擁有了好心情,我擁有了所有.擁有了好心情,世界都變得更美好了.

  好心情,好心情.

  "Annie,你真的讓冰熔化了.可是你還能看到么?我想變成了天使的你,也會有一份好心情吧.要記得經常smile."

  我看到了流星,看到了童話.找到了好心情.失去了一些不該有的東西.

  找到的更多,失去的應該.

  於是,我的好心情變為一絲情愫.伴隨風飛往那更遠更遠的地方......我也伴隨這份心情漸漸入睡.夢裡是Annie和一個微笑的女生在開心地玩耍......

  我在夢裡,在心裡喃喃念到:

  "Annie,很謝謝你.把屬於天使的好心情分給了我一份.

  Annie,等我~~我也會讓好心情插上翅膀,飛向各處.

  Annie,那個時候,你會看見,天使的好心情散滿了世界,天使的微笑永存......"  

  我的好心情,我擁有.

  天使的好心情,世界擁有.

  而微笑,誰都有.

  好的心情,好的世界.

  同樣的好心情,連接美麗的一切.  

  _____THE END_____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好心情,世界的微笑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好心情,世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