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有什麼作文 很久了作文

  我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時間這種東西奇妙的不可言喻。

  ——題記

  九年前,我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對着父母又拉又拽死不放手,最後還是被父母心一橫扔進了學校。那年,我們只有六七歲。除了爸爸媽媽那些至親之人心裡的概念大概只有一些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偷個蘋果吃個鴨梨就能高興半天。“小時候多好,一個布娃娃,你不給他他就哭了。”小王子這樣說過。三年前,六年級,小升初的考試伴着烈日踏着歡快的步子降臨。那時候我們耳邊總是聽到有人說起高考的緊張和嚴肅,卻不以為你然,這和我們沒有關係呀。那時候我們還不知道青春期不知道叛逆這個名詞。爸爸還是我們心中偉大的英雄,媽媽還是無所不能的女超人。時間就是這樣流走了。我們最後一次站在即將畢業的小學,然後不禁鼻子一酸淚就這樣下來了。我們對和自己玩耍的小朋友說捨不得說勿忘我。

  然後,我們初中,有了新的朋友圈,小學一起玩耍的小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忘記了模樣被我們的記憶毫不留情的拋在腦後。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我們腦子裡有了新的名詞,班裡關係好的叫朋友,不好的成了我們口中的同學。那些女生堆在一起埋頭八卦,那幫男生圍在一起談天說地,偶爾哄堂大笑。後來班裡有同學轉走也有新的同學轉來,可是我們心裡卻沒了最初的心酸和不舍。我們踏着鼓點進入中考。老師父母的嘮叨在我們的耳邊磨起了繭。爸爸不再是最初心裡的英雄,媽媽也是不再是什麼完美的女超人,他們的發線有了白雪的痕迹,他們的嘮叨讓我們新生哭鬧。我們初中畢業,有的面帶微笑,有的面無表情。

  再後來,磕磕絆絆中我們到了高中,我們全身心投入到了新的大家庭。高中的班級就像是一個小家庭,要零食有零食想聽歌有播放器,前後左右的同學都是萬能的“百寶箱”。昨天那個男生跟和那個男生因為那個女生打架了。前天那個老師和那個老師一起出去吃飯了。我們的口中總是少不了八卦和趣味緋聞。這年的我們口裡會吐着髒話還罵著別人沒素質,這年的我們不再看見誰都問聲好,曾經的同學擦肩而過也不肯再拍下肩膀說一句最近過的怎麼樣。小學畢業那年收到的勿忘我已經乾枯了啊。初中畢業以後一起聚餐的照片也刪掉了啊。偶爾遇到幾個以前關係不錯的同學見面打個招呼淡淡的說句“你變了”。漸漸我們也習慣了分離,曾經說過經久不變的要好朋友也在眼中來來往往的人海中被淹沒。

  “時間就像抽水馬桶一樣一去不回了。”郭敬明說。

  一宿南柯夢,何談彼岸花。

  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

 初一:星光眼淚

您正在瀏覽: 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久了,哪有什麼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