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捨不得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捨不得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我跌倒時,將我扶起?是誰?在我傷心時,為我擦淚?那是媽媽呀!那是我的媽媽呀!

  驕陽似火的五月,本應是母親節到來之即。然而,卻成了我與我的媽媽離別的月份。坐在火車上,我想起了童年的種種往事——

  那是一個夏日的夜晚,我沒有改好被子,結果,卻成了一個大麻煩。因為我從小就體弱多病。然而,由於我沒蓋好被子,就生了一場大病。媽媽帶者我來到了許多醫院,卻始終沒找到合適的葯。但是,為了我,媽媽翻山越嶺來到了里我們家有10公里遠的一家大醫院。媽媽一進門就催促醫生幫我配藥。或許是由於身材瘦弱,醫生找了好久也沒找到合適的葯。無奈之下,只得幫我掉鹽水。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終於,我掉好了鹽水。可是,年幼無知的我不知母親的辛苦,一出來就嚷着要買糖。母親只得幫我買。

  啊,媽媽!我是小樹,你是雨露,滋潤這我;你是陽光,照耀着我:你是大樹,遮掩着前方的困難!

  上海浦東新區林苑小學四年級: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捨不得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捨不得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