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意味着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意味着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意味着什麼呢?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失敗,他到底意味着什麼? 

  失敗,意味着你離成功更近了一步。你可以從失敗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及時改正錯誤,使之更加完美,更優秀。失敗,也是你走向成功彼岸的橋樑。可以說,一個人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失敗,意味着我們得到了教訓,能從中吸取教訓的人,也就成了成功的幸運者。一次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是無數次的打擊。在無聲無息中我們積累了許多經驗,明白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慢慢地走向成功。而在中途經不住打擊的懦夫,或許是自由苦衷,便於成功失之交臂。 

  失敗,意味着我們的智慧有待提高,如果十分聰明,怎麼會輕易失敗?就是十分聰明了,也有“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時候。但反過來說,我不認為失敗就代表我們是愚蠢的。因此,通過失敗,也會使我們的只會越來越高,最終圓了心中的夢。 

  失敗,意味着我們應具備這更加頑強的毅力,懷揣更加堅定的信念,從摔倒的地方爬起來,接受下一次的挑戰。如果在此時,你的心再也經不起上帝的考驗,也許,以往付出的一切都是空白。在你放手的那一刻,痛苦沒有了,卻又來了。在你低頭的那一刻,光明沒有了,骨氣沒有了。而那個樂觀向上的人呀,卻還是寧願為自己的理想打拚,在你泥濘中奮起! 

  失敗,意味着你更加成熟。從失敗中,你會明白許多道理。正確看待、認識每一個問題、細節。從失敗中,你會明白什麼是競爭,什麼是苦盡甜來,什麼是殘酷、什麼是現實。 

  失敗,是給你一次讓你重來的機會。感謝上帝吧! 

  希望呀,希望!就是在失敗最低谷的時候產生,抓住那縷陽光,你就又開始了一段精彩的旅程…… 

  有苦,有甜吧… 

  別擔心。

您正在瀏覽: 失敗意味着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意味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