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詩歌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詩歌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被歌聲所渲染、所陶冶,因為,歌聲,使我不斷成長。正如初生的嫩葉變成蒼翠的樹葉。它,是我成長的“肥料”。

  我,正如小樹,有了肥料,我慢慢成長。歌聲,一直伴隨我成長!

  我,在歌聲中,成長……

  “孟郊的《遊子吟》,讓我彷彿看到夕陽西下年邁的母親坐在窗前,正在一針一線縫補衣服,那眼裡充滿母愛,充滿親情。”歌聲使我懂得了母親如月光,給我溫情和詩意;母親如大海,給我光明和寬廣;母親如陽光,給人溫暖和熱情。母親,如此偉大!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歌聲,我所被渲染……

  小時候,伴着外婆的搖籃曲,帶着對童年的幻想,我在稚嫩無奇的童年中慢慢長大。“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大自然的輕聲低吟,讓我對它那神秘莫測產生了好奇。大自然,多麼神奇啊!貝多芬是着名的歌曲家,28歲時聽力開始下降,晚年失聰。這對於一個歌曲家來說,是個多麼慘重的打擊啊!“只要這土地上有着無知和悲慘,像一本書一樣性質的書就不無裨益。”這詞和貝多芬的悲慘命運,使我懂得了在困難面前是,要不屈不撓,迎難而上,困難就會被你狠狠地甩在後頭。困難,如彈簧……你松,他就高。我並不希望自己的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時時的浪花洶湧何嘗不是好事?在苦澀中醞釀甘甜,在成長中尋找歌聲。歲月消逝,成長道路上點點滴滴的腳印,刻畫了我的人生征程。我在歌聲中成長!在經歷了失敗和挫折后,我學會了堅韌;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之際,我懂得了珍惜;在經歷了委屈和誤解的時候,我明白了寬容。歌聲,突然使我恍然大悟:我應該學會堅韌,珍惜,寬容。人,應當像花兒一樣張滿帆兒奮進。人生要儘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可輕言放棄。也許你只是一刻稚嫩的幼苗,只要堅忍不拔,就能成為參天大樹。

  廈門金雞亭中學初一:林媛潔

您正在瀏覽: 我在詩歌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詩歌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