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是一個繁榮昌盛,事業發達,科技進步,各項事業突飛猛進的一個大強國,我生長在這樣一個國家,感到十分幸福和快樂。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祖國大地,廣大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不斷得到提高,我的家鄉也富裕起來了,聽爺爺奶奶說,他們小時候,早上五點多就要到河邊去洗衣、洗物,到河裡挑水來喝,回家要煮飯做事,飯後去上學,飯學回家后回家后女的又要養鵝、養鴨。忙做家務,男的下田勞動。在那個年代、他們的生活怎比得上今天?

  哎!跟他們相比,我們現在強了。不管有錢沒錢,一律讀書都是免費的,每天只專心讀書,早上7點多起床,不用做什麼家務,飯學回家做些課外作業,學習用品要什麼有什麼,空閑時間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吃的、穿的不用愁,媽媽還要聽我的買菜、煮飯。

  我們的祖國多麼強大。我們的祖國多麼富強,03年“神州五號”的升空,圓了中國千年的飛天夢,05年“神州六號”探索太空邁了新台階08年奧運會成功舉辦更是證明了祖國的偉大。就速我們的家鄉也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多麼美麗,我們的家鄉配套設施齊全、家鄉的人民勤勞向上,我們的家鄉走在社會主義的陽光大道上。你看繁華的市場建在國道旁,琳琅滿目的高樓大廈。幽雅美麗的公園,環境優美的家居。別緻對法的學校……

  祖國是我的母親,我感到十分溫暖。十分自豪我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一定要珍惜她,我們現在處在學習社會主義文化科學知識的階段,我一定要有積極向上的信心,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掌握好所學的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識水平,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揭東縣港畔小學5年級 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