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競爭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競爭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的曙光剛剛劃破草原的夜空,羚羊猛然驚醒,趕快跑,如果慢了,就可能被獅子吃掉;羚羊起身就跑,獅子也驚醒了,趕快跑,如果慢了,就可能會別餓死……

  是虎,就應該嘯傲山林;是獅就應該奔跑如飛;是奇葩,就應該綻放五彩青春;如今的社會,競爭早已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交響樂,也正是競爭,使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走向未來。

  升入中學以來,學習的科目難度在逐漸增加,同學與同學之間的競爭也逐步激烈了起來。有的時候一分之差,名次就會降好幾個名次,老師也經常告誡我們0。5分的差距。即使如此,無論我怎樣努力、勤奮,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中,傷心還是吞噬了我歷盡風雨的心,後悔的淚水還是浸濕了我的面頰。每當此時,放棄的魔鬼湧上心頭,心想: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讀書,不如別人就不如別人,我還不願意去比呢!但無論我怎樣誇大其辭,心裡依舊空蕩蕩的,“樹要一張皮,人要一張臉”我不願意更不希望自己活得那麼沒骨氣,碌碌無為,虛度光陰。面對老師的鼓勵,父母的愛與期望,我怎麼敢辜負這一些愛我,在乎我的人呢?

  第三次月考,成績也不知怎麼了,突然之間跑得飛快,班級12名,年級150名,這一切,我想過但不知道怎麼會來得這麼快,可能真的是試卷太容易了……期末考試眨眼就過去了,成績不出所料地被打回了原形,英語考了個歷史最低分,晴天霹靂,在班上,年級上這大舞台上,只有汗水與行動才有可能登上它——我不會再停滯不前了,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陽光下,我揮汗如雨,儘力走我拼搏之路;暴雨中,我滿腳泥濘,仍至死不渝走下去,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人生漫長而艱辛的旅程中,是競爭激發了我滿每個人的潛能,是競爭喚醒了我們心中沉睡的戰士,是競爭逼出了我們的衝動和慾望,也正是在這中競爭中,讓我們一步步成熟,一步步成長!

  湖南湘潭湘潭縣雲龍實驗中學初三:veraliqian

您正在瀏覽: 我在競爭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競爭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