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花瓷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花瓷的一天 

  深圳海灣小學四(1)班 蘇豪 

  “天青色在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我微笑地唱着周杰倫的歌。我生產於明朝,在大地下埋了幾百年的我,現在已經成了博物館的傳世之寶——青花瓷。 

  我被放在一個玻璃櫃里,許多人都來觀賞我。從此,寂寞的我又變得生機勃勃了。 

  可是有一次,一些人的對話使我印象深刻。那一天,首先是一個老外走到我面前,他穿着短袖短褲。脖子上還戴着閃閃發光的金鏈子。手上戴有金戒指,背上背着大褂包。他一看見我,就豎起大拇指說:“good,good……”還拿着照相機拍了照片做留念。 

  一會兒來了一個收藏家,他左手舉着放大鏡對着我,左看看,右看看,“唉,要是我有這樣一個古董該多好啊!”他說著又去看別的古董去了。 

  後來,一個家庭婦女走到我面前,她穿着一身漂亮的連衣裙,看了看我,說:“哈哈,要是我能把老公送給我的那束玫瑰花放進去該多好啊!”接着,來了一位農村老漢,看他一身肌肉,肯定是幹活累的。那老漢嘆了一口氣,說:“為什麼這破花瓶值這麼多錢呢?我的地瓜還不種在地里,為什麼賣那麼便宜?”我不禁笑了起來:“你那破地瓜有我這麼歷史悠久嗎?” 

  一個身穿黑色上衣的傢伙朝我走來,他看了看說:“呵呵!這青花瓷到市場上肯定能買個好價錢,那我就發財了,哈哈!”他留了一個陰險的笑容就出去了。我不禁感到一點害怕,但一想:沒關係,那麼多保安肯定安全。 

  最後來了一個保安,他微笑着說:“青花瓷啊,你千萬不能被偷呀,不然我就要下崗了!”說完又出去巡邏了。 

  後來,每天都有很多人來參觀我,聽說我下次就要去美國旅遊了。真好,還可以見世面!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