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

  春,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來臨。我獨自漫無目的地在碧綠的草坪上走着。 

  哇!好涼爽!一陣清涼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頰,就像母親在撫摸着我的臉頰,是那麼的溫和。過了一陣子,我回過神來,繼續往前走,我感受到那些幼嫩的小草在輕輕摩擦着我的腳,好癢。周圍的一切好靜,只聽見幾聲清脆的鳥鳴聲,悠遠而纏綿。我不忍打破這獨有的寧靜,繼續慢悠悠地往前走,忽然,我眼前呈現出了一幅亮麗的水墨畫--藍藍的天空底下,碧綠的草坪,五顏六色的鮮花,清澈見底的河流。我"撲””向大自然的懷抱,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突然,天空下起了朦朦細雨,如牛毛般,如銀針般。它是萬物的靈水,它是報春的使者,淅淅瀝瀝,絲絲縷縷,一點一點地牽動着我的心弦。雨絲滴落在我的臉上,啊!涼爽的風,清涼的雨,泥土與香草的味道,我張開雙臂,盡情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接受着大自然的洗禮。雨,滴落在樹葉上,樹葉更綠了;雨,滴落在花兒上,花兒更紅了;雨,滴落在土地上,土地更黃了。雨如跳動的音符,在葉子上,在土地上,在水面上……到處都有它跳動的身影。我抬頭向遠處望去,對面的山峰則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藏在雨幕中,時隱時現。

  此時,沒有了城市的喧鬧,沒有了煩瑣的難題,有的只是青山,綠水。有人說過;"大自然是一幅天然的巨畫。””的確,大自然的美是無窮無盡的,而每一個人,只不過是這幅巨畫上的一點色彩了。

  我靜靜地站在河畔上,任由那雨絲滴落,彷彿在仙境中,你說,這一切怎能不使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