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有位叫小明的同學最近又和他媽媽吵了一架,已經一星期了還沒有和他媽媽說話!什麼事這麼嚴重呢?我一起去看看。 

  這天晚上,小明他把作業做完,爸爸叫他把作業拿給他看,爸爸檢查完后讓小明去洗腳,小明從水龍頭接好水把水端到客廳來洗腳,可是不小心把水潑到地上來了,他媽媽瞪了他一眼,{小明說:他媽媽的眼神簡直不像一個女人能夠表示的眼神,很恐怖}然後,小明拿着拖把把地拖乾淨了,但地依然很划,小明的爸爸叫他去寫作文,小明就走進卧室打開電腦寫作文,這時他弟弟{他弟弟1歲半}走進來,嘰嘰喳喳的叫了一會兒,小明逗了逗他弟弟然後,他弟弟樂呵呵的跑出去了,但人們常說樂極生悲,剛剛他弟弟還在笑的現在隨着一聲悶響他弟弟倒在了地上,頓時他弟弟哇哇地哭了起來,也隨着他弟弟的哭聲,他媽媽也罵了起來:叫你別在這洗,你不聽,現在好了你弟弟摔倒了,你好過了。{小明說:那聲音簡直比地獄里的鬼被拉去油炸時喊的聲音還難聽}然後又是一堆不好聽的話。小明覺得自己做錯了理虧就沒有吱聲,過了一會他媽媽越罵越起勁,小明實在受不了了,因為{他說:他媽媽從來沒覺得自己做錯過,這時他“感慨萬千”說以前她媽媽在去接電話時沒關煤氣灶,小明又正看電視看的入迷,誰想到煤氣灶發火了,等她媽媽出來時,火已經燒到屋頂了,他媽媽就罵起來,罵誰呢?罵的就是小明,這時小明也很生氣;你自己沒管好煤氣灶關我什麼事?你只知道說別人你想過自己沒有。他媽媽就叉開話題說;每天只知道看電視,不把你眼睛看瞎,這時小明爸爸回來了,把小明推進房裡,這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這件事誰對誰錯由讀者決定}想到這裡小明終於憋不住了把自己的心了話說了出來:你從來只覺的自己是對的,一點錯也沒有是吧,我把弟弟摔了你說我,我不說什麼,你以前也把弟弟摔過你說的是誰,是你自己?我還真沒見過你這種人——從來沒做過錯事的人。他媽媽罵了句走進來拍了小明一下,小明惡狠狠的瞪着他媽媽,他媽媽也生氣了,把小明推到地上把他的頭摁在地上用力磕{聽到這裡我很氣憤,哪有母親會這樣打孩子!!!過了3天他還痛呢~!}他爸爸走進來又把小明拉走推進他的房間,這事就這樣表面上是完了,可是這事過後,小明就在也沒有和他媽媽說話了,到現在整整7天了。 

  這件事,誰對誰錯,我也評價不了,看讀者們怎樣評價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