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相信真正的友情嗎?雖然這麼問,但我相信。

  曾經,她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我就是她,她就是我。形影不離。

  曾經,我是班上一等一的學生,從無失手過。曾經和她一起沉淪,只因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無悔。

  曾經,我失手了。只因和她一起,我誤會,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自從父母發現我成績下降后,就開始反對我和她,我一度叛逆,但無濟於事。她離我而去。我好悔,我為什麼不再盡一些力,也許,就能挽回這一時的友情。

  以後,我又變成了那個一等一的好學生,第一,全是第一惹的禍。我失去了她,她再也沒有理我。

  時光的沙漏,我沒辦法把它踩碎,一晃,我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

  變了,一切都變了。再沒有了那時的幼稚天真,一切都變質了,我也開始變得憂鬱起來,開始感嘆人生的無聊。

  曾經,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我們又相遇了,她給了我一張紙條: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好開了,好開心。我之所以離開你,因為——我不想連累你……

  流淚是傻的,我一直這麼認為,但此時,我淚如泉湧。

  曾經,我們在一起是最快樂的!我無悔!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