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枝.一葉.一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一葉.一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唐詩曰一葉落而天下知秋宋詩說春色出牆來“一葉落而知秋,一葉勃而知春”尋常事物往往是大千世界的縮影,無限往往收藏在有限中。 

萬物都應從最細小的東西坐起。出世的孩子,他應做的是學習哭;高考的學生應做的是學習考試的規則…… 

沒有一枝就沒有一葉,沒有一葉,就沒有世界。昨夜的夢想永遠少不了那一枝一葉,少不了那位老師少不了那位同學! 

沒有一枝,就沒有一葉。沒有一葉就沒有世界。今日的成功永遠少不了那一針一線。 

沒有一枝,就沒有一葉,沒有一葉就沒有世界,正如一個花圓無枝。無葉,無蝴蝶,這樣一個荒涼的地方有何趣味呢? 

每當看見電視中的那一幕我的心,總是不停的顫動,一個孩子,端着一盆水,親切的說:“媽媽,洗腳!”這些字裡行間中,無非蘊藏着兩個字“母愛” 

每當我看見電視劇中的那一刻,我的心總是不停的抖動,一位位辛勤的老師在燈下備考,一位位學生在燈下溫習…… 

一枝。一葉。一世界,世間萬物都應從最細小的事物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枝.一葉.一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一葉.一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