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寞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落寞 標籤:落寞作文

我微笑着,冷漠地看着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中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  

  我已忘了怎樣去哭。  

  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靠着冰冷的牆壁,汲取着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  

  看着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覺。

  (2) 

  血不斷從手上的傷口中湧出來,我忘了痛,任新鮮的血液一滴滴地墜落在地板上。突然,我發現自己的血不是 鮮紅色的,它的顏色與寂寞相同。 我已忘了寂寞的顏色。  

  打開門,我聞到了冬天的氣息,而我的心卻無法冬眠,在寒風中,赤裸的心靈被撕裂,痛到麻木,失去了感 覺。

  (3) 

  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着,那是寂靜的心跳。蠟 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  

  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  

  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

  (4) 

  沸騰的白開水不停地冒着熱氣,我獃獃地看着它,思緒一點一點地飛離我的身體。  

  我在想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不斷地問着自己,沒有回答。  

  我已經習慣了質疑自己。  

  沒有思想,卻有呼吸,清晰地呼吸,我可以聽得見自己心跳的聲音。有力地一下一下,我到底還是鈄諾摹?

  (5) 

  打開電腦,聽見鼠標和鍵盤在寧靜的夜裡發出清脆的聲音。) 

  趴在桌子上,我把臉深深地埋進自己的臂彎,眼淚竟這樣涌了出來。我不斷做着深呼吸,企圖平撫心裡的波 動,可我控制不了自己。

  (15) 

  我卸下了虛偽的微笑,擺出一張疲倦的臉。對你的眷戀依舊,只是我以學會了隱藏。 ..

您正在瀏覽: 落寞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