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寞之歌(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之歌(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然,雅是誰呀?她是天使呢!那種問題雅在天使的幼兒園就會了。 

  雪很不高興雅搶了她的風頭。下課,雪悄悄對絮說:“絮,你下節科學課把酒精灑到雅身上……” 

  科學課上。雅和夢正做着實驗,絮突然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手中拿着一個閃閃發光的玻璃瓶,裡面裝着緩緩流動的液體,看樣子是酒精。絮討好似的說:“讓我們合作實驗吧!”雅和夢答應了。誰知,實驗做到一半,絮拿着酒精要往雅身上灑。這個危急時刻,一旁的甜出手制止了她,並告訴了任課老師。 

  計劃失敗了,而且絮還受到了處罰,雪更惱火了。 

  但另一邊,甜和雅卻成為了要好的朋友。原來這就是上學,雅想她準備就這樣了。其實,雅最好的朋友還是夢,她們興趣、性格都相同呢。

您正在瀏覽: 落寞之歌(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之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