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張愛玲說過:“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回憶我們走過的那些年,最令人難忘的便是你——陪我們度過美好童年的遊戲。

  我是一個從鄉下長大的孩子,在偏僻而又寂靜的村莊里度過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時隔多年,很多的事早已淡忘,但對兒時與玩伴一起嬉戲打鬧的場景還記憶猶新。或許這就是上天留給我的一份禮物,一份珍貴的禮物,因為這是一種快樂的回憶,一段真摯的感情,一場轟轟烈烈的夢。

  清晨,家家戶戶都升起了裊裊炊煙,做起早飯來。我從床上爬起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從床上跳下去,匆匆的吃完早飯便朝村口的大樹跑去,那裡是我們玩耍的老地方了。

  我從遠遠便看到了大樹下有幾個熟悉的身影,是他們,我的玩伴,我加快了腳步跑了過去。“幸好不是最後一個”我心中不禁慶幸起來,等人都到齊后便開始玩遊戲了。經過幾番討論,我們決定玩老鷹捉小雞

  空氣頓時變的緊張起來。只見當“老鷹”的小朱,上身前傾,雙膝微屈,兩腳成八字形,穩穩的扎在了地上,伸開的五指真像“老鷹”尖尖的利爪,讓人看了心驚肉跳。但老母雞也不甘示弱,小林張開了雙臂,像大傘一樣緊緊地護住了後面的“小雞”。再看“小雞”們,哈着腰,身子縮成一團,牢牢的貼着“老母雞”,生怕被“老鷹”捉去,當了“老鷹”的美味午餐。聽到“開始!”“老鷹”張牙舞爪朝雞群撲來,“小雞”們發出了驚恐的尖叫。“老母雞”就是聰明,躲過了“老鷹”的抓捕,使“老鷹”撲了個空。接着“老鷹”像發了瘋似的,不停地向雞群發起攻擊,“老母雞”不發威別當它是瘟雞,它帶領“小雞”們左躲右閃,“老鷹”緊追不捨,“老母雞”便和“老鷹”廝打起來,互不相讓,最終打了個平手。我們玩得氣喘吁吁,靠着大樹休息,聊天,講笑話,好幾次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在地上打滾。我們就是在遊戲中消磨掉了大半天,然後常常是玩到傍晚天變黑時被家裡人生拉硬拽着戀戀不捨地散去,離開時不忘約定明天見面的時間。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的童年時光幾乎是在遊戲和玩耍中度過的,或許因為經過歲月的淘洗和過濾,沉澱於心底的只有那份盡情玩耍的快樂吧。

  每每仰望星空,都禁不住感嘆:那些年多好啊!可惜早已回不去了,只剩下無盡的回憶罷了。“親愛的你還好嗎?當我們再相見的時候,你還會記得我嗎?”

  小時候啊,小時候,我要走了,走到前面去了,我會帶一個燦爛的,溫暖的,笑起來像風鈴響一樣的未來,來看你。你等我……

  初一:襄漪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