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搶花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搶花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那天,正好是寒假的最後一天。那一天也是我度過的一個最快樂,最與眾不同的元宵節了。 

  元宵節那天,也許你指揮拿着一些彩燈鮮花去看花燈,猜燈謎吧!但我可不同,這次元宵節我的目的就是——搶花。楊海松說得好:“元宵節說白了就是搶花節,在這一天了搶花是不犯法的,搶的人也開心,被搶的人耶高興,所以人人都在搶花。”話音未落,我們手上的花就被搶走了。楊海鬆氣急敗壞地說:“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別急,看我把花搶回來。”只見搶走我們的花的是一位年青的姐姐,看她東看西看,偷雞摸狗的樣子,必定也是搶花的“老手”了。楊海松小心翼翼地跟上去,走到她旁邊輕輕一躍,用手緊緊抓住花,用力一拽,花兒就到手了。楊海松舉着花向我走來,露出得意洋洋的神色:“看見沒,學着點。”看到楊海松的親身示範,我也躍躍欲試。我用雙眼快速地掃描着,終於發現了一個目標——一個緊拿着花的大嬸。我像楊海松那樣慢慢地走過去,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近了,越來越近了,就在她後面了。我輕輕一躍然後用力一拽,結果因為那位大嬸拿得太緊,花,斷了。終究還是沒搶到呀! 

  天,漸漸黑了,“獵物”也越來越少了,我仍然在稀疏的人群中掃視着。終於,又發現了一個手持“玫瑰花”的姐姐。我兩手插進口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慢慢靠近她,走到身旁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花奪了過來。“嘿,得手了!”我大聲歡呼道,“哈哈,我終於搶到花了,哦耶……”只聽,那被搶的姐姐大聲慘叫:“呀!我的冰糖葫蘆……” 

  雖然沒搶到花,還錯搶了別人的冰糖葫蘆,但這也是我度過的一個最開心,最與眾不同的元宵節了。我相信,掌握了搶花的秘決,明年一定會有戰利品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搶花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搶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