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回不去的人或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不去的人或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漫長而又短暫的三萬多天里,我們的童年卻佔了三分之一。童年是所有孩子心中最美麗的一段時光,可是,就是這最美的時光卻可能給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傷害。

  那時的我,三歲。第一次說出了一句完整的句子:爸爸,坐。當時我那名義上的父親高興的抱起我來轉了一圈又一圈。那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啊!

  那時的我,六歲。我迎來了人生中最開心的噩夢,我有了一個妹妹。我每天放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她。我每一次去每一次都會發現她變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樂啊!

  那時的我七歲,那時的妹妹一歲,我們共同迎來了人生中最大最不可磨滅的傷害:我們那名義上的父親出軌了。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無知是多麼的可憐啊!

  那時的我十一歲,那時的妹妹四歲,我們又一起共同迎來了童年的一大悲劇:最疼愛我們的姥姥去世了。我們哭得死去活來,到最後終是木訥的看着姥姥的骨灰入土為安。那時的我意識到了什麼是真正的死亡,什麼是人類生命的脆弱,什麼是人性的薄涼!

  那時的我十三歲,那時的妹妹七歲,我變成熟了,狠了,無情了,人性薄涼了。可是童年的那些美好,溫暖,恐怖,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回不去了,醒醒吧!沒有誰會陪我一輩子。那些曾經最真摯最讓我信任的誓言,如今到頭來只不過是一句玩笑話而已!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不去的人或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不去的人或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