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犯過的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犯過的錯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 我們犯過的錯  

年少輕狂,幸福時光。 

  ------題記 

  愛情 

  曾經為了一份感情不顧一切的我們,可以為了給她買一杯奶茶而遲到,卻無暇顧及被老師喊去學校的父母的低三下四。可以為了等他深夜的一句晚安而拋下大量的功課,卻沒有想過看着你退步幾十名成績單不知所措的父母的心情。可以為了給她製造一個看似巧合的浪漫而心潮澎湃發獃幾節自習課,卻全然不知你的以為你在刻苦學習同樣勞動了一天的父母正在家想盡辦法做你喜歡的菜為了博你一笑。記憶中你最喜歡的咖啡館似乎成為了角落裡泛了灰塵的黑白照片。空間里充滿曖昧的對話也像影響開機速度的的系統緩存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腦海深處那些難以釋懷的山盟海誓似乎也隨着傷口隱隱作痛的癒合而被慢慢遺忘在心底。你身邊的一切都會改變,學校,朋友,老師甚至你自己的性格。但只有你的父母做到了不離不棄。所以,在他們的有生之年,在他們還在為你打拚照顧你的時候,請拿出一點你對感情的執着,對感情的耐心去對待你的父母,去嘗試着將你們對父母的愛用行動表達出來。 

  接受 

  軍訓結束時,似乎灼熱的日光也隨着隊伍中隱隱的興奮和鬆懈而變得柔和起來,看見前面攘攘熙熙父母等待的人群,我輕呼一口氣,終於是要結束了呢。這時,我看到了父親高大的身影,令我意外的是,看到我的他急匆匆地跑來,就像沒有看到行進的隊伍似的,彎腰扯下了我手中的行李袋。我不禁臉上一紅,甚至有些怒氣向上冒,心想:我都高一了,怎麼還把我當小孩。但看着父親離去的背影,心中卻又生出一股感動,從小到大,父親不論是在工作還是家庭上,都是威嚴,穩重。也只有對自己的孩子他才會那麼著急,急切地為他掂包,不想讓他吃一點苦吧。學會坦然接受父母給予的愛,因為對父母來說,我們永遠是個孩子。 

  叛逆 

  那時青春期的我們,可以為了一款遊戲聯機佔據整個網吧的幾排奮戰到天亮,又可曾擔心過被謊言欺騙的深夜挂念着你在同學家能不能睡好的父母。那時的你,可以因為賭氣瀟洒地摔門而去還能夠心安理得,你腦中可曾浮現過父母在這個拼搏大半輩子的城市裡卻找尋不到自己孩子的無奈與陌生。能容忍你和能被你傷害的人,都是愛你的人。而你的父母從你出生那一天就為你耗盡了心血和愛,從不間斷。無論你犯過多少錯,他們有多生氣,卻從未放棄。 

  那些年,我們犯過的錯,就要用如今的愛去彌補。 

  誰無年少輕狂時 敢將熱血闖四方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犯過的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犯過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