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學校——荷澤師範附屬小學,人們都說這是荷澤最好的小學。我加入的那個班裡有90多個人,把整個教室擠得滿滿的。和融入新家庭相比,適應這個學校算是一波三折了。首先,我不會做廣播體操和眼保健操,雖然這些在後來被老師逼着學會了 ,但還有不順利的呢。我開始一點也不習慣這裡的課程安排。在我原來的學校里,每天只有兩節課——語文和數學。到了這裡 我驚訝地發現竟然還專門有音樂和歷史這樣的課程,幸好着是只是驚奇,我很快就習慣了。 

  對於那以後在附小(荷澤師範附屬小學的簡稱),的學習生活,我至今仍然很留戀。嚴厲但不可怕的班主任,使班級維持着良好的狀態,我最喜歡教語文的郜老師,她使課堂變得輕鬆有趣,對我們和藹可親。那時候,我們的作業很少,每個星期五的下午,學校會上兩節課就放學。放學后,我推着自行車走在街頭的樹下,喉嚨哼着音樂課上的歌曲,驀然回頭,看見掛在街西頭的太陽,心裡是多麼輕鬆暢快。我時常想起這個情景,因為我覺得它最能概括我那一時間的心情。 

  後來,受到郭敬明《幻城》的影響,我徹底成了一個悲觀主義者,而我對附小的記憶也迎來了寒冷的冬季。那是我小學時的最後一個冬天,很冷,且常常動不動就飄起鋪天蓋地的雪。那時由於近視,我在學習上常常失意,那個時間的記憶全部凍結成了這樣一幅畫:在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刻,我獨自站在校園的水泥地上,我穿着一件灰色的外套和一件退了色的牛仔褲,手指和鼻尖凍得一樣紅,天空飄着雪,燈棒那白色的光從每個窗戶里溢出來,天空已成灰色,似乎馬上就能黑下來。 

  在這幅畫里,雪就那麼一直飄着,我就那麼無言地站在永遠灰色的天空下。噢,這畢竟只是記憶的凝結,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們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中來。 

  2005年的夏天,我們參加了升初中考試。這次,幸運女神又一此青睞於我,讓我以2分的優勢進入並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現在回首過去的一切,是那麼精緻,完美。而正向我靠近的未來又是多麼另人興奮,不可猜測。此時,我忍不住要復誦阿甘那句話了: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將得到什麼。

您正在瀏覽: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