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和牛奶有關的突發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和牛奶有關的突發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和牛奶有關的突發事件 標籤:突發事件作文 牛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哈,終於到了6點40分了,一堂無聊的奧數課終於下課了。我們心情愉快地走出了教室,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出籠的小鳥,別提多自由了。快樂的感覺有多少也嫌多,於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觀賞到一次精彩有演出。

  出教室沒多遠,一名同學停在那兒不走了,他從書包里拿出一袋牛奶來。可能他渴了。精彩演出就此開場。一般人喝奶都是在奶袋的一角咬出一個小口,可是他偏就不按正常套路出牌,只見他雙手捏住奶袋兩邊,使勁兒向中間擠那個奶袋,也許是袋裡的奶也想換種方式被人們飲用,也許他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只聽“嘭”地一聲,奶袋的接縫處爆了,牛奶順着一個大口子涌了出來,一轉間的功夫就給那名同學做了一次簡單的“美髮嫩膚”。同學們都被驚得目瞪口看似,我也睜大眼睛跑到他跟前想看得更清楚些,只見牛奶順着他的臉頰慢慢地流下去,他彷彿遭受了沉重的打擊,“哭”得難以表達,那潔白的“眼淚”從下巴一直流到他的衣服上……以後的事情,不用我說你也猜得出來。大家被釘在原地擺出一個相同的表情:大笑不止!他則尷尬地從衣袋裡掏出幾張衛生紙,一點點地擦起來。我使勁地看着他那被牛奶光臨過的衣服,在心裡猜測着:他回家肯定要挨K了!

  這場演出雖然精彩,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同學,有時候就事情就像做奧數題,必須按照規定的方法去解題,才會達到你的目的。否則的話,鬧心的肯定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次和牛奶有關的突發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和牛奶有關的突發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