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像童話般美好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像童話般美好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清晨在迷霧中被依稀能聽見的美好歌聲喚醒,睜開眼睛卻發現除了白色的天花板什麼也沒有,歌聲漸行漸遠,於是我眸子里的光一點一點黯淡下去,原來只是夢啊。 

  我真的很愛幻想,或許我是活在自己創造的幻想里的,閉上眼原來我夢裡的世界是如此美好。 

  我覺得其實一個人活在夢裡或許更美好 

  我會幻想每天早上接到你的morning call。在你迷霧般的聲音里迎接新的一天 

  我會幻想閉上眼彷彿是在海邊。呼吸着潮濕的空氣聽着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 

  我會幻想孤單的時候閉上眼數十聲你就會奇迹的出現在身邊 

  我會幻想陰雨天的時候只要一直祈禱陽光就會來臨 

  我會幻想你溫柔的罵我傻然後寵溺的拍我的頭 

  我會幻想有一天不再有傷悲 

  我會幻想時間會定格在那個最幸福的瞬間 

  我會幻想永遠停留在這個年紀。隨心所欲的飛翔 

  我會幻想在寒風中有人遞上一杯冒熱氣的奶茶 

  我會幻想掉眼淚的時候會有人送上一張餐巾紙 

  我會幻想你可以透過我的眼眸看穿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我會幻想有一天你牽着我的手走在彩虹鋪成的路 

  我會幻想有人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夢而已。不要怕 

  我會幻想有人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告訴我 

  【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是了。沒有錯。 

  對於世界而言,你的確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可是,我卻笑着對你說,不要幼稚了。我們總要長大的。你的臉上是平靜的笑容,你知道我隱瞞了自己真實的想法,你知道我在努力剋制。 

  所以你說,好了,不要忍耐了,想哭就哭吧。 

  但是,你知道么,你不應該那麼說的,不應該的,你應該讓我轉過身去不再面對你的眸子,我拚命鍛造出的堅強,不應該在你說了想哭就哭之後輕易地被擊潰。 

  不過,在離別的時候,就算是我哭了,就算是掉下眼淚,也請你不要回頭,請你不要說對不起,請你不要說我會想你,不要讓我留下一點點的溫存,也不要看到我留在原地狼狽的樣子。 

  離開的時候,我只希望你能夠記住我最美麗的那個樣子,記住我唱着歌哄着電話那邊的你入睡的最動聽的聲音,記住我微笑着的樣子。 

  就這樣,帶着對我最美好的幻想,永遠的把我,銘刻在你的胸膛。 

  在那些童話般美好的夢裡,請記住,你是王子,我是公主,王子和公主是會永遠在一起,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像童話般美好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像童話般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