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人,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稚嫩的小手寫下稚嫩的字,老師親切的話語把知識灌入我的心靈……我進入了小學。 

  三年級時,很多同學走了,或是轉班,當時還很天真的我,並沒有什麼傷心可言。老師安排了一個新同學做我前面:齊耳短髮,燦爛的笑容,炯炯的大眼睛,顯然是個活潑的女孩子。很快,我和這個女孩成為好朋友。 

  她叫郭曉旭,充滿着陽光和希望的名字。人如其名,她也像陽光一樣,可愛,洒脫。正合我的性格。 

  我們之間不存在秘密,我們之間不會互相隱藏。我們像兩塊糖,緊緊黏在一起,難分難捨。 

  還記得,我們一起看着瓦藍瓦藍的天空,奔跑着回家;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奔跑,兩張紅紅的臉蛋輝映着暖暖的太陽;還記得,我們一起給娃娃做衣服,一起細品帶着油墨香氣的書,一起折千紙鶴,為彼此祝福…… 

  當然,有時我們也會吵架。每次都是我憤怒地寫下一紙“決裂書”,她也毫不在意地簽下名字,印上手印。然而,每次我們只是三分鐘就和好,又快快樂樂地並肩齊走…… 

  因為有她,我的心情時刻都飛揚着,嘴角也微微上揚,小學也一直流淌着純真的陽光。 

  命運總是無情。明知道我們之間有着不可分割的友情,卻偏偏讓我們不能在一起讀書。 

  小學畢業那天,她和我都躲在角落裡落淚。誰也不說話,兩隻手一直緊緊地拉在一起。那天,是我有史以來哭得最長的一次,一直到家裡,我還是在哭。她也是。 

  進入初中很久了,我去過她家一次。她扎了一個高高的馬尾辮,笑容依舊燦爛,宛若清晨第一米陽光,如涓涓細流,溫暖着我的心房。 

  秋風吹着我的臉龐,我們對視,繼而微笑。我轉身回家,揮了揮手,笑容還在繼續。 

  忽然,我釋然。我們都要經歷離別,經歷再見。沒有永久的東西,所以我們都要學會適應。適應再見,告別往事,笑對明天。 

  但是,我會在心底最隱秘的地方,留一個小小的空位。留給我生命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就讓那些人,那些事,隨秋風飄去……而我,而你,依舊會燦爛的笑,一直到永遠。對嗎?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