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份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份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像一束清晨的暖光,就像夾雜着雨後濕潤氣息的微風,悄悄的劃過的心房,留下一抹清涼;還像是盛夏的暖陽,冬天裡的一杯熱水,絲絲的暖意,絲絲的……

  那一天,剛剛步入初中的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了這一個新鮮而又陌生的學校。可是我總覺得,周圍的一切與我就像是黑色與白色,格格不入。無措的感覺在心裡不斷蔓延着:我能在這裡,找到好朋友嗎,如果還是小學時的話……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既然步入了這一個新的環境,那我就必須去適應這裡的一切,畢竟,“適者生存”嘛。

  可是友誼這東西就像夏天的雨,說來就來了。無意間,一個嫩嫩的,綠綠的葉子在心中發了芽。我始終清晰地記得,那雙溫暖的手握住我,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雖然只是一句簡短而平淡的話,一個簡單而平淡的動作,但對於我來說,確實莫大的安慰。

  她的長發總是被他揉的亂糟糟的,那雙小鹿斑比的眼睛總是亮閃閃的帶着笑意。她是個直腸子,有什麼說什麼。她叫朱落桐。人如其名,落桐,寧靜而又飄零的美感。

  我很開心,有了第一個朋友。當有人欺負我的時候,她總是衝上去保護我。當然,我知道她是練跆拳道的,雖然只是初級,但是心中還是悸動不已。當時的她以為我是一個文藝妹子,而我也以為她是那種老師眼裡的三好學生,男生眼裡的女神。可是,事實卻大相徑庭。

  她其實是一個瘋瘋癲癲,愛打打鬧鬧的女漢子,學渣。我是一個外表文靜,內心瘋狂,追星的‘大老爺們’。

  好吧,在真實的面目暴露之後,我們開始都震驚了一把,用網絡用語來說就是……碉堡了。在差不多消化了這件事情之後,我們便開始“闖江湖”了。

  偶爾聊聊八卦,或者是試圖把他們也熏陶成exo的超級粉絲,再或者是調戲一下那些男生,偶爾地不寫作業,偷個懶。好吧,我承認,確實有些瘋狂。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在瘋狂中,我得到了一份珍貴的友誼,如果用比喻來說的話:就像古董一樣,價值連城!

  親愛的朱落桐,你是我在這裡的第一個姐妹,不管別人怎麼絞盡腦汁地傷害你,我都會一腳把他們踹到太平洋里洗澡。所以,讓我們一直‘相愛’吧!

  初一:西卡西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份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