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那份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份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劉祝唯

  親情也許會淡化,誓言也許會遺忘,但濃濃的友誼會永存人間。

  我有一個朋友,叫惠大祥,我與他曾經是朋友,雖然他轉了學,可我卻依然無法忘記他的模樣。

  記得有一次,他被一群高年級的學生欺負,之後高年級學生還不許他告訴老師,不然就來打他,我看見了,拉起他就跑,跑回學校,找到了那些人的班主任,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 那位 老師,她找到了那些學生,把他們批評了一頓,惠大祥感激地對我說:“劉祝唯,謝謝你幫助了我,可他們一定還會再來的。”我笑了笑對他說:“沒關係,誰讓咱倆是鐵哥們呢。他們要是再欺負你,我替你報仇。”我仔細一想:我總不能24小時一直跟着他吧。我該怎麼辦呢?於是,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他的父母,但悲劇還是發生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父母,他的父母聽了之後勃然大怒,認為是學校管理的不好,決定讓惠大祥轉學。我震驚極了,我很後悔,真不該將這件事告訴他的父母,害得他被迫轉學,不能再和我們一起讀書、寫作業、上學、打藍球……我痛恨我自己!

  而現在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珍惜這一份友誼了。我只想對他說一句話:朋友,你過得還好嗎?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份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