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元錢一份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一份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5年的小學生活里我認識了一位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潘陽,個子雖說沒我高,但他的人緣卻很好,學習在班上也總是前幾名。 

  一天,我的自動鉛筆壞了,可我們正好學到統計圖,只好借潘陽的鉛筆了。到了中午放學,潘陽問我:“為什麼老借我的鉛筆呀?”我說:我的筆壞了。”說著潘陽就跑到商店裡花一元錢買了只自動鉛筆,遞到了我的手裡,我頓時說不出話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話,我說:“下午我還你錢。”潘陽說:“不用。”“欠債還錢。”我叫道,潘陽卻說:“你還拿不拿我當朋友了。”我說:“那還用說。”潘陽說:“為朋友奉獻一點也沒錯呀!”我被弄得無話可說了。就因為這一件小事我和潘陽的友誼更加緊密了。 

  別看這一根鉛筆,更別看他的價格,這不起眼的鉛筆,這不起眼的一元錢,就可以溝通人的心靈,使人懂得如何與他人溝通,與他人交友。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一份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一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