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清晨 

 被一兩聲鳥叫驚醒,緩緩的睜開了眼。外面籠罩着一層薄霧,給窗戶門添加了一份神秘的色彩。被窩裡暖烘烘的,誰都不願爬起,然而窗外的景色卻是那麼迷人。 

 迅速的穿好衣物,邁着輕鬆的步子打開房門,一時間有些迷濛。 

 鳥兒迫不及待的從南方趕回來,成群結隊,報到春天的到來。 

 悄悄地,沒有一點兒生機的樹枝上鑽出了一點兒芽兒,嫩嫩的,綠綠的。閉上眼,感受生命的氣息,在我眼前的,彷彿是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盡情的展示着它非比尋常的魅力。抬起頭,哇!周圍都綠了,一幅洋溢着生機的畫面浮現在我面前。 

  咦?一滴,兩滴,天上下起雨來了,細細的,像細絲,像牛毛,密密的斜織在一起。那些嫩芽好像忽然更加興奮,洋溢出一束束朝氣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 

 我沉浸在美麗的圖畫之中,高興起來了,不禁捧起雙手接起了雨點兒,但天空好像不允許我的調皮,把雨停住了。周圍顯得更加靜謐。再去看那些嫩芽們,頂着一顆顆透明的水晶,更是興奮不已。 

 霧吹走了,被風兒吹走了,春風送來些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露珠吻濕了片片嫩芽,整個院子都散發出勃勃生機。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爽在身上,暖在心裡。 

 忽然,看見幾處燈光,原來是有人起床了,一定是趕去上班了,不!一定是趕去欣賞這無與倫比的春天清晨。 

 春天的清晨,如詩如畫...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