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邁着輕盈的步伐,靜悄悄的向大地走來,用那溫柔的手輕輕撫過大地—— 

  於是,從睡夢中的小草從草地中探了探頭,想到∶是春姐姐來了嗎?她剛伸了個懶腰,猛然發現,哥哥姐姐們早已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並在春姑娘的懷抱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哦,春天到了。”小草歡喜的說。 

  春又邁着輕盈的步伐,靜悄悄的向生靈走來,春用那長飄飄的發梢調皮的掃過生靈的臉蛋—— 

  於是,她們睜開眼,看見春姑娘美麗的臉龐,都紛紛活躍起來,結束了冬日漫長的睡眠又開始了玩耍。你看,小鳥“嘰嘰喳喳”的飛向遠方,一路上似乎都在向同伴們呼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又一次邁着輕盈的步伐,靜悄悄的向我們走來,春用那甜美的嗓音向我們呼喊∶“一日之技在於晨,一年之技在於春,一生之技在於勤。努力學習吧! 

  於是,我們那起了課本,大聲朗讀; 

  於是,我們那起了墨筆,認真書寫; 

  於是,我們充滿了激情,在春日釋放自我! 

  我們熱愛春天,我們依戀春天。我們對着春日大聲呼喊∶“我們能行!” 

  春,終於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