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長而又寒冷的冬天悄悄地溜走了!充滿生機而又朝氣蓬勃的春天敞開胸懷的向著我們闊步走來了!

  春天就像一個大畫家。她描出了春色的山峰,染綠了樹梢和小草,塗紅了那害羞的花兒。春天又像一個小鬧鐘。她喚醒了冬眠中的小動物們,她喚醒了整個沉睡中的大地。

  春天,山坡上都開滿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美麗又可愛的小野花。我去山上玩時,常常會摘一小把野花輕輕的捏在手中,小心翼翼的帶回家裡。春天的山坡上不僅有美麗的小野花,還有許許多多、綠油油的小嫩芽和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昆蟲。

  春天,田野里有一望無際金光燦燦的油菜花、有連綿起伏的嫩麥芽、有成片成片的白綠白綠的小豆花兒……田野里的花香飄四海引來成群結隊的小蜜蜂兒,還有五彩斑斕的蝴蝶兒……

  春天的小公園是最美麗的地方了!春天一到,小公園裡的桃花、梨花、杏花、櫻花、金雀花、葉子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盛開的鮮花 把小公園裝扮的漂亮極了!讓人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

  清晨,小鳥那清脆悅耳的歡叫聲掛滿了枝頭,讓你感到賞心悅目。到了中午,你可以睡在草地上仰望藍天和白雲,那變幻莫測的白雲讓你感到奇幻美妙!到了晚上,你可以看見那明亮的月牙和閃爍的小星星。到了睡覺時,你還可以聽到低沉的蛙叫聲。

  啊!春天我愛你!你是神奇的,你是可愛的,你是美麗的,你是……

  輔導老師:高學英

  作者:袁 馨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