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剛剛向我們揮手作別,春姑娘就用纖細的雙手幫我們脫下笨重的棉衣,我隨着大雁來到南方尋找春天。 

  你聽,春雨正淅淅瀝瀝的下着,就向打擊樂。綿綿的春雨灑過的地方,草綠了,樹也綠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回把嘴張大,深深的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春水盈盈,暖流融化了岩層上的冰層,滴下了第一滴細小的晶瑩的水珠,小河兩岸的野花,小草,柳樹在春風的輕撫下,揉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窈窕的身姿。 

  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花,呢喃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 

  聽着這雨絲演奏曲,聞着花粉青草的氣息,欣賞着鶯歌艷舞,好不愜意!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