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 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風和日麗,百花盛開,是人們外出遊玩的好時節。星期六,我和爸爸到我家後面的山坡上去遊玩。

從家裡出發,我們沿着百步梯往上走。一路上,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綻開了笑臉,樹木抽出了新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鳥在樹枝上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氣是那麼新鮮,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好,我真想唱一曲美妙動聽的歌。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一片果園,果園裡種着一大片櫻桃樹,櫻桃花已經凋謝了,樹枝上長出了嫩紅色的小葉子。遠遠望去,它像一塊美麗的錦緞,又像天邊的一塊紅霞。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盤曲而上,很快就來到了半山坡。放眼望去,巴東縣城的景色盡收眼底。奔騰不息的長江像一塊未打磨過的銅鏡。

雄偉的長江大橋高高地聳立在江面上,連接着長江兩岸。一棟棟高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呈現出一派現代化的氣息。田野里,油菜花開了,它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金,像給田野鋪上了一床黃色的棉被,像金色的波浪此起彼伏。梨花也不甘示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樹枝上像落了一層厚厚的白雪,真是“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桃花也爭先恐後地開放了,粉紅色的花瓣像一位塗了胭脂的小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春 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 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