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春風拂過我的臉頰,不經意間,春已經來到了你我的身邊。桃花是春的使者,她將為我們講述春的童話……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流傳着一個動人的故事。相傳,這兒曾經有兩個仙女--好仙女瑪麗亞與壞仙女碧吉。碧吉經常想方設法禍害人間,然而她的陰謀詭計總是被瑪麗亞識破,人類一次次的化險為夷使碧吉對瑪麗亞懷恨在心,一心想要報復瑪麗亞。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 

  這天,好仙女瑪麗亞有急事出門,但因為時間緊迫,來不及告訴大家,她決定回來再向大家解釋。躲在樹下的碧吉覺得這是個絕大的好機會,便開始在內心裡醞釀著復仇大計…… 

  夜深人靜,碧吉趁大家都熟睡着,便對大家施用了一種魔法界中最厲害的魔法:“迷魂術”。中了這種魔法的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只能任由施法的人控制,並且只聽施法的人的話。 

  第二天好仙女終於回來了,善良的她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一人買了一份禮物,只是她很疑惑,在村子里幾乎看不到一個人,似乎好象在一夜間消失了似的。聰明的她馬上明白了過來:是壞仙女抓走了他們。好仙女決定去和壞仙女談判。 

  壞仙女的要求十分苛刻,她要讓好仙女離開這裡,好仙女知道還有一種辦法可以使魔法消失,但必須要用她的生命來換。 

  好仙女毅然選擇了後者,她來到山崖邊,縱身跳了下去…… 

  人們雖然得救了,但壞仙女會放過他們嗎? 

  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關注《夏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春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