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臨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奼紫嫣紅總是春

  ——引 

  你看她笑靨如花,若一隻剛剛破繭的蝴蝶,揮動着妖嬈在叢林間飛舞。 

  你看得見她燦爛的笑,卻聽不見她那如銀鈴般的笑聲。就像早間山林里的清泉,冰涼的沁入心房。 

  你看她身姿婀娜,好似一位訓練有素的芭蕾舞演員,輕掂玉足,稍提裙邊,曼妙的身體舞動在天地之間。 

  你看得見她在向你招手,卻聞不到她特有的神聖的體香,瀰漫在心間。 

  臨近春天。 

  似乎早已感受到她神一般的存在。 

  泉水叮咚,她舒展袖簾,一朵朵絢爛的小花綻放在山野間;深谷空響,她輕輕揉揉松惺的睡眼,一顆顆晶瑩的雨滴灑向人間;蝶舞鳥鳴,她抬起頭顱,一棵棵春筍爭先鑽出地面。 

  她眨眨眼,天空就萬里放晴;她拂拂袖,萬物就奮力生長;她拍拍手,看那山野開起了選美會… … 

  身穿五色的芭蕾裙,跳着華爾茲翩翩而來。 

  回眸一笑,百媚生。 

  可是誰又知道。她忍受了寒冬酷烈的嚴寒,她忍受了燒心的寂寞,她忍受了磨人的孤單。她把希望深深藏在心地最底面,用柔弱的身軀小心翼翼護着自己沉睡的子女,卻用心靈去忍受無邊蔓延的痛苦來換取來年子女們的茁壯。 

  她無聲,從不抱怨;她堅忍,從不哭泣;她嬌艷,從不嬌嬈。 

  臨春。 

  我與春姑娘促膝長談,原來,美麗的背後,滿是泥濘。 

  謹以此文,獻給天下的媽媽。 

  ——結 

  --------------------------------------------------------------------------------

臨春 作文推薦:

  • ·臨春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臨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