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的傳統節日有很多,有春節、元宵節、中秋節、端午節……其中春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

  今年的春節是在1與23日,比以往都早了許多。

  “過年嘍,哦!耶!”我一蹦三尺高,還好房子夠結實。哦,對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就在昨天媽媽把所有春節要吃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放在柜子里呢!一想到它們在柜子里躺着,我就會想:“睡吧,睡吧,等你睡著了,再被我吃就不疼了……嘿嘿”這樣想我就會覺得舒服了許多,反正今晚的年飯就是你們了,也不急這一會兒。

  昨天晚上,我在媽媽旁邊看着,媽媽正在包餃子,卷蛋卷,做肉丸……忙得不亦樂乎,做的菜是種類繁多,有好多好吃的呢,那是必須的。

  今兒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穿上新衣服。媽媽可起的比我早,只見媽媽拿出兩個精緻的盤子,把造就準備好的瓜子花生分別裝進這梁個盤子里,再拿出一些糖放在上面,再把他們端到桌子上,不過我不在意,因為每年都這樣做,就像每年春節都會放鞭炮一樣,但是讓我在意的是:“媽,今天我們吃什麼啊?”“餃子啊?!昨天包好的。”“哦!知道了——”我故意把“了”字拖得很長“那,這是你們的紅包。”爸爸不知什麼時候插了一句。“呦!無功不受祿,怎麼突然想起了給我money啊?”“行了,別裝傻了,拿着吧。”“是!老爸!”我立正,就差個沒敬禮了。因為呢?手是要接紅包的,哈哈……“嗯,好香啊!”我衝進廚房一看是餃子好了,我幫媽媽端餃子,放到餐桌上道:“開飯了——”就差個我拿勺子敲盤子了,不過看我這勁兒,就是石頭,也不敢讓我敲啊,何況是盤子。開吃了,這餃子跟以前的味道不一樣,因為我叫媽媽放了一些地菜所以才不一樣拉!現在我正盼望着盼望着,今天千萬不要過去啊!時間!你停止吧!

  我喜歡春節,因為這一天我很快樂。

  胥江初一:張穎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