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我能夠重回到我孩童時的幸福時光,如果一定要在這個時光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題記 

  已站在青春門檻上的我,認為青春是充滿快樂與疼痛,珍惜與放棄的複合品。我在成熟,知道了珍惜與放棄,也許這二者是矛盾的但這卻是成長路上必不可少的選擇。 

  很多時候,我在沉思,思考這個世界,思考我們的生活,但這個忙碌的塵世,卻要我少想多做。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有種幻想美好,現實殘酷的感覺。 

  這是一段別樣的青春年華,猶如一顆閃亮的星星閃耀在我美麗的歲月銀河之中,那絢麗的色彩正是青春留給我們是記憶。 

  我眼中的青春的顏色只有藍色。琢磨不透的心情是青春給予我們的印象,剛才還是歡聲笑語,轉瞬卻烏雲密布,但憂鬱的藍色未嘗不是場體驗。 

  考試的壓力,老師的壓力,家長的壓力鋪天蓋地。 

  藍色風暴貌似威力驚人,但這並不能使我們鴉雀無聲,經歷過風暴后,我們得到了藍色的洗禮。在那之後,我們變得更堅強,憂鬱的藍色已被我們視為堅韌,讓青春稚嫩的心包上了堅強的藍色。 

  青春吸引了許多目光,可我恨死一回首,一駐足,我們都會驚嘆:時光如水。於是,青春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