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春節

  過年啦!過年啦!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過年,新年老人把快樂帶給了我們,我們個個喜笑顏開。

  夜幕漸漸降臨了,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幾顆小星星,它們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在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興緻勃勃地觀看着人們合家團圓的熱鬧場面。今晚是除夕夜,家家戶戶張燈結綵,燈火輝煌。大街小巷,爆竹聲聲。

  傍晚時分,我們圍在餐桌旁開始就餐。不一會兒,一份份美味可口的佳肴就陸續上了桌,有清蒸團魚、紅燒排骨……真是令人垂涎欲滴。闔家團圓,圍在桌旁共吃團圓飯,心頭的充實感真是難以言喻。我們既享受着滿桌的佳肴,也享受着快樂的氣氛。

  晚飯過後,我們幾個小孩子迫不及待地放鞭炮去了。立刻,我們周圍便成了煙花爆竹的世界。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緩緩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萬紫千紅,千奇百怪,有的像流星,猛地飛上天空中,剎那間又消失在天空中……大地和天空像炸開了鍋,沸騰不已。那各種各樣的喜慶聲連成一片,好似響徹雲霄的交響曲,動聽極了。

  第二天,我們拎着大包小包,家家戶戶去拜年,並送上一句吉祥的話:祝你新年快樂!祝福溫馨着你我他。

  過年啦!我的口袋裡裝滿了壓歲錢,我是多麼快樂呀!

  過年啦!我又長了一歲,又增長了許多知識,應該更懂事聽話了。

  我愛過年,這個春節我過得真快樂呀!

  初一:蝶戀花2013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